首页 > 市县国资
连云港市城建控股房投集团所属玉龙社区地块刷新城建征收新速度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4月份以来,连云港市城建控股房投集团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会议精神,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玉龙社区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海州区2018年启动的第一个棚改征收地块,项目位于通灌南路以东,玉带河以北,玉龙花园以西,占地81.6亩,涉及居民141户、1家企业,总投资4.2亿元,棚户区地块基础设施薄弱,居住环境恶劣,消防隐患严重,制约着区域经济的发展,地块内广大群众征收意愿较为强烈。

地块5月启动征收工作以来,受到市、区两级政府的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多次亲赴现场指导工作。在具体推进工作中,市城建控股房投集团坚决支持海州区政府实行公开、公平、公正的阳光征收政策和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工作原则,顺应群众期盼、保障群众利益,彰显了阳光征收,赢得了被征收户的全力支持,地块内141户居民、1家企业全部签约,历时55天即实现净地交付,实现了飞快的签约速度、超高的签约效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前,房投集团已对接市国土、规划部门启动收储、挂牌程序,争取早日实现土地挂牌出让,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