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无锡一棉埃塞俄比亚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 ,无锡一棉纺织集团埃塞俄比亚30万锭纺纱项目在埃塞俄比亚德雷达瓦工业园正式破土动工,无锡一棉集团、中土集团埃塞俄比亚公司主要领导,以及埃塞俄比亚投资委无锡一棉项目专家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无锡一棉集团负责人致辞,表示该项目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国联集团国际化战略的重要项目,对中国纺织企业走出去和埃塞俄比亚纺织业发展及技术进步起着至关重要的示范作用,现场人员需结合纺织工厂一级防火单位、恒温恒湿等技术特点,严格施工、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施工进度。

中土集团埃塞俄比亚公司负责人代表现场总承包商施工队伍做出保证,表示将严格要求,把无锡一棉埃塞俄比亚项目做成埃塞俄比亚示范项目,为无锡一棉新的百年发展蓝图画出浓墨重彩的一笔。

无锡一棉埃塞俄比亚30万锭纺纱项目占地51公顷,总投资2.2亿美元,项目一期10万锭投资8000多万美元,占地22公顷,主厂房面积6万平米。项目计划2018年底完成主厂房建设,2019年6月试运行、9月正式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