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江苏高投
江苏企业上市培育基地倾力助推仪征汽车电子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企业上市培育基地路演在仪征举行。本次路演由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扬州市委组织部、仪征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聚焦汽车电子行业,筛选了12个创业项目专场路演,邀请了40多家金融机构,80多名专家教授进行现场洽谈对接。

路演对接现场,12个领军人才创新创业项目集中签约,并对3个汽车电子项目发放了专项扶持资金,此外,还举行了山东大学与仪征汽车园合作共建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路演企业有已获得仪征市汽车电子产业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1000万元资助、已获得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战略投资的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电子控制系统公司;相关产品已经在大众汽车、通用汽车、上汽集团、吉利汽车等汽车生产厂家批量应用的专注于汽车新型音响及智能化座舱的公司;以及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核心客户包括沃尔沃、奇点汽车的专注于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解决方案的公司。

路演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快了扬州市产业领军人才集聚,促进了扬州市本地人才、资本和产业的有效对接,增强了扬州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的后劲。目前,路演中心11期活动已为一百多家创新创业企业提供了展示机会,前期参加路演企业已有多家获得融资,累计融资金额1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