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苏豪控股
弘业期货成功举办长江流域粮油企业市场分析研讨会暨油脂油料产业培育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在大连商品交易所的支持下,弘业期货与张家港保税区粮油交易市场在张家港成功举办长江流域粮油企业市场分析研讨会暨油脂油料产业培育基地揭牌仪式。国家粮油信息中心、大商所、张家港保税区、弘业期货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弘业期货、张家港保税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共同为“油脂油料产业培育基地”揭牌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产业培育基地”的设立,旨在根据大商所创新产业培育服务模式的要求,充分发挥张家港保税区粮油交易市场品种集散中心、产业聚集区龙头企业及期货利用典型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构建集行业人才培训、企业培育开发、市场调研及信息反馈、市场功能发挥宣传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粮油行业培育平台。

在随后举行的长江流域粮油企业市场分析研讨会上,国家粮油信息中心负责人作国内外油脂市场供需及策略分析报告,弘业期货期权部、金融研究院专家介绍创新业务及风险管理业务模式,分析基差贸易和点价业务对油脂企业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