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汇鸿集团
汇鸿中天公司评出首届“十佳青年”
发布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选树优秀青年典范,展现品德优良、干事创业、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中青风采,营造“汇聚青春理想,彰显青春活力,书写青春奋斗”的中青文化,近期,经中天公司党委批准,该公司团委协同人力资源部共同开展了汇鸿中天首届“十佳青年”评选活动。

经公司各部室、分(子)公司推荐,评审团投票,组委会评定以及公司党委同意,江昕雨等11名青年员工荣获中天公司首届“十佳青年”荣誉称号。

近年来,中天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岗位、敬业拼搏,与时俱进、奋发有为,为公司的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也涌现出一批工作优秀、业绩突出的青年先进典型。为进一步发挥青年人才的示范作用,公司党委专门发文对“十佳青年”进行表彰,公司公众号“汇青春”专栏也将随后跟踪报道“十佳青年”的优秀事迹。公司广大青年员工将以先进代表为榜样,更加潜心工作,争先创优,不断提升工作积极性、责任担当力和集体荣誉感,彰显新时代中青新气质,发挥新时代中青新力量,为公司的基业长青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