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港口集团
江苏远洋三份承诺书层层筑牢廉政建设“防波堤”
发布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作为江苏远洋运输有限公司的员工,将严格执行廉洁从业的各项规定,遵守职业道德,严守职业纪律,树立廉洁从业良好形象。现郑重地做出如下承诺……”近日,江苏远洋运输有限公司举办《管理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签字仪式,增强全体管理岗位员工认真履职尽责、廉洁从业的意识,加大公司纪委的监督、约束、防控力度,着力筑牢远洋公司廉政建设“防波堤”。

这已是今年以来江苏远洋纪委举办的第三场廉洁从业承诺书签字仪式。今年3月,该公司领导班子调整后,第一时间签署了《江苏远洋领导班子廉洁从业承诺书》。公司领导率先垂范,郑重作出廉洁承诺,接受公司和广大员工的监督,树立廉洁奉公的良好形象,构建公司“风清气正”氛围的核心防线。近日,该公司举行了《船员廉洁从业承诺书》签字仪式。公司纪委书记对新入职船员进行岗前廉洁教育,以“岗前培训+宣誓+签订船员廉洁从业承诺书”的仪式,积极引导新入职船员实现“从学生到员工”、“从理论到实践”的转变,增强船员凝聚力和归属感。

承诺书的签订,既是一种形式,更是责任要求。从“浮动国土”上的船员,到机关本部职工,从中层管理人员到公司领导,三份承诺书环环相扣,层层监督和制约,实现了廉政建设的关口前移,推动了党员干部和关键、敏感岗位人员把“廉洁从业”化为自觉行动和行为规范,为公司健康持续稳健发展筑起坚固的“廉洁防线”和“纪律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