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汇鸿集团
汇鸿集团持续位列中国上市公司500强
发布日期:2018-05-08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30日,A股上市公司2017年年报已基本披露完毕,中国上市公司500强也随之揭晓。汇鸿集团以368亿元的营业收入和7.37亿元的净利润,继续位列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212名,与上年持平。

近年来,汇鸿集团以实现整体上市为契机,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稳中求进,以提质增效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着力推进转型发展战略落地,加快现代供应链集成运营,集团主营业务推进、重点板块打造、新兴产业培育、投资体系建设和市场整体影响得到进一步增强,与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广泛的经贸关系,一批主营业务在主要市场、地区和行业确立了领先地位。

2018年,汇鸿集团确立了“建设现代供应链领先企业”的战略目标,重点打造供应链运营和资本运营两大平台,加快企业战略转型,实现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