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体育集团
省体育产业集团首届职工运动会(趣味)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首届职工运动会(趣味)在南京奥体中心成功举办。本届运动会共设并肩同行、托球快跑、同舟共济、万众一心等十个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共有来自集团总部和下属子公司的190人400余人次报名参赛。

举行集团首届职工运动会(趣味),主要目的是让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培养运动健身习惯,在竞争协作中增进彼此友谊,在拼搏超越中激发生活热情,进一步活跃集团文化氛围,展现新时代苏体人爱运动、爱拼搏、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精彩不断;裁判员们掐表、记录、计分、排名,忙碌在操场上的各个赛场中。比赛项目既有力量的角逐,也有智慧的比拼;既有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也有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积极投入,充分展示了体育产业集团广大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角逐,江苏苏体运动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集团总部、南京奥体中心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获得本届运动会的“优秀组织奖”,“道德风尚奖”由江苏苏体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苏体运动科技有限公司收入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