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中江集团
中江国际集团公司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位一体”管理体系年度监督审核
发布日期:2018-05-23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5月13日至16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专家组对中江国际集团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位一体”管理体系进行了年度监督审核,确认集团公司“三位一体”管理体系运行持续有效,符合标准和有关法律法规要求,推荐通过监督审核,保持认证资格。

各综合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分子公司负责人和内审员参加了此次审核的首、末次会议,会议上审核组专家对集团公司近年来取得的业绩以及体系标准的贯彻执行情况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和认可,同时也对审核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及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建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顾永恒在会上发表讲话,指出产品和服务质量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出了贯标工作对保证产品和服务质量的重要性,要求全公司要高度重视,认真执行体系标准和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对审核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并及时进行整改验证,加强内部控制和风险防范,保证集团“三位一体”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进一步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