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省农信社
江苏省联社携手辽宁省联社开展对口合作
发布日期:2018-05-23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5日,江苏省联社、辽宁省联社在江苏省联社综合楼签署对口合作战略框架协议。

  经过前期顺畅而充分的沟通交流和友好协商,双方就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共识,通过人才培养、业务合作、对口共建等有效渠道,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并在今后积极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强化组织保障,努力实现江苏、辽宁两省农村信用社资源共享、经验分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本次合作,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部分省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快推动江苏、辽宁两省银监局金融机构对口合作部署落地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新时期新常态背景下双方牢记新使命新担当,在新征程上携手共进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两省联社在人才培养、业务合作、对口共建等方面的合作平台正式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