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交通控股
交通控股举办青年创新创效项目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8-05-23 浏览次数: 字体:[ ]

推动发展高质量,创新创效创未来。近日,交通控股青年创新创效项目答辩会在南京举办。活动表彰了在2017年度青年创新创效工作中涌现出的41家创新工作室,10家金牌青年创新工作室在活动中进行了项目发布。省国资委副主任王宁生、团省委副书记潘文卿和交通控股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以创新创效为主题,选取了近年来培养选树的“青年偶像、草根明星”等,通过青春讲述者、青春朗读者、青春好声音,分别总结回顾了2016年以来交通控股系统青年创新创效的总体情况。过去的两年,交通控股各级团组织紧密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交通基础设施、金融投资、“交通+”三大主业,立足技术、商业模式、管理等三大领域创新,累计建立青年创新工作室185个,带动5300余名青年参与到创新创效的工作中来,推动实施优秀创新创效项目241个,其中,已结题项目137个,130个项目已经顺利实现成果转化,成果转化率达94.89%,52个创新项目已经取得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为提升交通控股综合竞争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