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汇鸿集团
汇鸿会展公司荣获“中国绿色会展推广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18-05-2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中国绿色会展联盟第二次年会在济南成功召开,会上,中国绿色会展联盟授予汇鸿会展等22家主展单位、会展中心及服务商“绿色会展推广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汇鸿会展积极探索管理方式创新,充分运用现代化手段,在服务会展活动中降低展馆运营能耗,制定相关配套措施,鼓励参展企业减少声光电的污染及能源消耗。同时,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增强环保型展台设计施工能力,减少展览施工过程中的环境污染,提高展台回收利用率,降低一次性材料的使用比例,探索新型展览工程服务方式,鼓励参展企业采取租赁等方式,减少会展垃圾产生。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汇鸿会展一直十分注重自身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不仅在自主创办的展会上大力提倡环保理念,督促展商绿色装修,更是在所服务的广交会、华交会等一线品牌展会上身体力行,努力实践绿色装修和绿色布展。公司积极参与各类绿色展台的评选,广交会、华交会装修工程量连续二十年位列全国第一,多次荣获特装展台“绿色人气奖”,获奖数量和获奖比例在所有展装企业中均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