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江苏水源公司 以思想大解放开启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之门
发布日期:2018-0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8日下午,南水北调江苏水源公司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专题研讨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和省国资委部署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为科学谋划江苏水源高质量发展广泛听取意见,共商发展战略。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徐文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子公司班子成员、本部副主管以上同志共50多人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徐文在发言中指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既是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也是公司转型发展的应有之义和应担责任。要按照公司党员大会提出建设一流行业支柱型企业目标,勇于解放思想,努力在提升发展质量上走在省属企业前列,走在南水北调系统前列,走在全国前列。

邹徐文就公司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提出三方面具体要求。

一是实现“两个突破”。思想突破,打破传统思维和固有模式,真正触及灵魂,自我反省,对标找差,明确目标任务、行动指南、具体安排;业绩突破,实现业绩三年翻两番,力争2020年实现营收40亿元、利润4-5亿元。

二是争取“三个前列”。科技创新走在全国前列,重点打造智慧泵站实验室、水土资源与生态修复实验室,研发河道污染底泥处理等专有技术;智能水务走在水务行业前列,加强顶层设计,通过核心技术,实现涉水业务智能化管控,并推向市场;生态修复业务走在全国前列,形成有效的商业模式。

三是形成“四个支撑”。人才支撑,实施“12345”人才工程;技术支撑,实现技术专有化、信息化、智能化、标准化;业务支撑,重点打造水工程建设、水环境综合整治、生态修复三大业务板块;管理支撑,重点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深化“干部能上能下、人员能进能出、收入能多能少”三项制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