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交通控股
交通控股荣获省“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日期:2018-05-17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从刚刚闭幕的江苏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传来喜讯,交通控股被授予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这是继公司被评为江苏省“文明单位”,公司党委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之后所获又一殊荣。交通控股所属高管中心员工余丽琴同时被评为江苏省“十佳文明职工”并被授予省“五一劳动奖章”。

近年来,交通控股公司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始终服从和服务于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力保障高速公路、铁路等重点项目的资金需求;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和提质增效中奋发作为,实现了发展规模与速度的全国率先、高速公路联网畅通的全国率先、路桥管理水平和服务品质的全国率先、竞争性企业良性发展的行业率先,总资产、净资产、利润总额、上交税收四项指标,在全国同行业和省属企业中保持领先;为人民群众美好出行不断提高公共服务能力,道路通行和服务品质全国领先,2017年共创建成5对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15对全国优秀服务区,“畅行高速路,温馨在江苏”服务管理品牌美誉度不断提升。

同时,在企业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以余丽琴等同志为代表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典型。正是因为他们以及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岗敬业、担当作为、无私奉献,交通控股公司作为全省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融资平台的地位和作用越来越强,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越来越高,员工的精神面貌越来越好,职工群众和社会公众的满意度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