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盐城市
悦达棉纺公司“1万锭粗细络联技改项目”建成投产
发布日期:2018-05-1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悦达棉纺公司“1万锭粗细络联技改项目”竣工投产。项目汇集了纺织行业前沿技术,安装、调试难度超出预期,同时,在设备选型、工艺配置等都倾注了广大技术人员的智慧,确保了工程项目的先进性与使用性。“1万锭粗细络联项目”规模不大,但意义较大。这既是纺织产业转型升级探索方向、保持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需要,也是棉纺公司应对用工短缺和悦达纺织集团出城进园前瞻性探索。

近年来,国内先进企业均推进智能化车间建设,初步统计不到两年时间已超过200万纱锭,虽然项目投资大,但是万锭用工仅15-20人,竞争优势初步显现。高速化、自动化、连续化、智能化生产必将是棉纺行业发展方向,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悦达棉纺公司“1万锭粗细络联项目”,在不增加厂房建设、空调运行成本和基本不增加前纺生产设备,也不增加管理成本的前提下,增加1万锭纺纱生产能力,将降低吨纱运行成本,提升纺一整体毛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