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苏州市
苏州文旅集团“五一”期间旅游经营收入平稳增长
发布日期:2018-05-17 浏览次数: 字体:[ ]

 “五一”小长假期间,文旅集团旅游经营收入保持平稳增长。其中,水上游各码头总客流量5.47万人次,同比增长3%,营收122.28万元,同比增长34%;小长假第二天迎来客流最高峰,游客人数突破2万人次。盘门景区共接待游客1.69万人次,完成门票收入27.47万元。文旅花间堂精品酒店两店客房出租率89%,营收28.6万元,同比增长8%。桃园国际度假酒店客房出租率70%,营收39.98万元,同比增长45.9%。

节日期间,水上游公司新建的15艘游船全部投入试运营,运力大大加强;新学员在码头一线志愿服务,维护现场秩序;新船员在胥门码头路口配合交警执勤,维护车辆停放秩序;公司加强管理,合理调配船舶,与海事部门互动,严格控制超载现象;在人民桥码头进出口港进行船舶掉头的区域管理,保障安全;公司从增强游客体验度以及安全因素考虑,增设了游览线路,并避开水上河道较窄的地方,大部分往吴门桥方向,减少了从新市桥码头往石路方向的线路。安全、有效地完成了假日旅游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