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连云港市
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党委开展“高质发展有我、后发先至建功—城建党员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决策部署,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党委迅速反应、统筹谋划,5月初以来,在集团系统广泛开展“高质发展有我、后发先至建功—城建党员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凝聚起全体党员干部投身城市建设的强大合力。

开展“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委以“主题党日”为契机,在系统内掀起贯彻落实“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热潮。集团系统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600余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参与覆盖率达100%。同时,各基层支部分别通过专家授课、交流研讨、演讲比赛等形式,推动活动载体创新,提升了活动质感和温度。

开展“高质发展有我、后发先至建功”党员先行活动。为激励党员率先垂范,集团党委利用微信公众号“城·倡议”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书,号召党员干部在城市建设各领域冲锋在前。在项目建设领域,党员优化实施方案,强化进度管控,建设优质工程;在生产施工领域,党员钻研关键技术,节约生产成本,狠抓质量安全;在城市服务领域,党员关注客户需求,提升服务效能,彰显城建品质;在商业经营领域,党员洞悉市场趋势,调整经营思路,增强盈利水平。广大党员干部聚焦高质发展,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决胜后发先至”大家谈活动。为引导党员为集团高质发展献策,集团党委在微信公众号“城·党建”开设“牢记初心使命、决胜后发先至”党组织书记大家谈微信论坛,征集、推送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决策部署、谋划企业转型发展、提质增效的感想心得。

开展“城市建设大提升、美丽港城大发展”微信征文活动。围绕推进企业扁平化管理、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建好民生保障工程和创新融资举措等方面,征集党员心得体会,择优在集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