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无锡市
无锡地铁集团工会荣获“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发布日期:2018-05-1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无锡地铁集团工会被江苏省总工会授予“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无锡地铁集团工会自2010年5月成立以来,不断加大“职工之家”建设步伐,以创建“职工之家”为载体,加强职工民主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积极打造民主、和谐、幸福、温馨的企业大家庭和职工群众满意、信得过的职工之家。在过去的几年里,以构建“家文化”为宗旨,深化打响无锡地铁“家文化”品牌。在深化推进“六型之家”

(即学习之家、安全之家、健康之家、快乐之家、幸福之家、和谐之家)特色项目创建的基础上,进一步实施“六心文化”(即核心引领、匠心提升、安心成长、聚心导向、贴心服务、畅心发展)培育工程,形成了以“六型育六心”基层工会工作的新模式,实现了工会工作与维护职工权益、促进职工素质提升、助推企业发展的良性共轨驱动。

地铁集团工会将继续秉承为职工服务的原则,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拓展服务职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调动好、发挥好、保护好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无锡地铁事业和谐有序发展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