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港口集团
省港口集团传达学习省国资委关于省属企业党委落实主体责任推进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3日上午,省港口集团党委召开全集团领导干部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安全面、深入传达了省国资委关于省属企业党委落实主体责任推进会精神,并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主体责任在省港口集团落地生根,切实担负起“八个责任”:一是要担负起“领导”之责。进一步强化党领导一切的理念,坚决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二是要担负起“监管”之责。要坚持挺纪在前,认真实践“四种形态”。三是要担负起“教育”之责。要加强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把“总开关”拧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四是要担负起“发展”之责。要在其位,谋其政,把国有资产管理好,实现保值增值。五是要担负起“撑腰”之责。要为改革发展中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同志撑腰鼓劲。六是要担负起“示范”之责。各级党委是落实主体责任的“关键少数”,不仅要带头抓,还要带头做出表率。七是要担负起“选人”之责。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认真落实新时期好干部标准,把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八是要担负起“执纪”之责。对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管党治党失之于宽松软造成严重后果的,要敢于铁面执纪,坚决维护法纪的权威性和严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