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江苏高投
首期江苏金融干部资本运作实务培训班在深交所开班
发布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9-11日,由江苏上市培育基地主办的首期江苏金融干部资本运作实务培训班暨“走进深交所”活动在深圳成功举办。全省各设区市50余名金融资本干部参加了培训及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是基地承担金融干部培育中心职能举办的首场培训活动,在深交所江苏上市基地建设中也具有里程碑意义。活动经过精心策划与筹备,针对江苏省金融干部针对性地定制资本市场相关实务课程,邀请到深交所、江苏高投集团多位专家专题解读多层次资本市场,企业改制上市的方法、流程及思考,私募股权与创业投资实务,公司债券与资产证券化融资工具介绍,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与企业发展,IPO发行审核重点问题等,应用性广,专业性强,受到与会学员的一致好评。

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安排紧凑,内涵丰富,课程紧紧围绕金融干部所缺所需量身定制,收获丰富。这样的培训活动打通了地方政府与深交所等资本市场信息互通、资源互享的渠道,希望后续可以安排更多的地方金融干部走进深交所,参加此类培训活动。会上,大家纷纷对照工作中遇到的疑难情况与授课专家进行充分讨论交流。

深交所上海中心、江苏省金融办资本市场处、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等有关领导参加了培训活动,并组织学员课后到深圳前海合作区实地考察,深入学习其在深港澳合作、金融开放与创新等方面改革创新做法与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