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徐州市
徐工创造超重机自营出口中亚区最大单纪录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0日,260台徐工起重机宛如金色长龙,从全球最大起重机制造基地整齐列队驶出,发往中亚区域国家。据悉,此次批量出口的徐工起重机,创造了中国起重机行业自营出口中亚最大单记录。

一季度,徐工起重机械内销和出口两条线齐头并进,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轮式起重机、履带式起重机、塔式起重机和港口机械四大产品线同比大幅增长。同比增长分别为:91.4%、62.8%、124.2%、149.6%。国内销售实现了有质量的内涵式增长,通过一系列有效策划,一方面在公司内部加大高端产品供给能力、品质保障能力;另一方面在市场上,聚焦用户价值提升,开展高端产品价值推介及客户投资发展交流会,发起“守护吊装安全”公益行动,获得了客户广泛好评和认同,国内市场份额与产品溢价水平实现了在高位上的双提升;海外市场同样喜报频传,230台起重机产品相继发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国出口最大吨位全地面起重机QAY650顺利交付用户,首批XCA60E智能化全地面起重机也已顺利进入欧洲市场,高端化起重机产品的连续出口,不仅巩固徐工起重机械在全球市场竞争中的地位,更进一步增强了我们拓展海外市场的信心!一季度,徐工起重机械海关出口占有率再次提高5.4个百分点,达到45.1%,持续巩固了徐工起重机行业第一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