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属企业这些个人和集体荣获江苏省三八红旗手(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8-03-0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的妇女建功立业,近日,江苏省妇联印发《关于表彰江苏省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省属企业2名个人和2个集体受到表彰。

江苏省三八红旗手标兵

王 芳  江苏钟山宾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

江苏省三八红旗手

周  希   南京国信状元楼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江苏省三八红旗集体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地面服务部服务科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江苏省三八红旗手(集体)是我省妇女界的至高荣誉,是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行动楷模。

江苏省妇联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视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新业绩、再创新辉煌。希望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深化三八红旗手(集体)争创活动,大力宣传先进典型的模范事迹,团结带领全省妇女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希望全省广大妇女向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胸怀祖国、情系群众的崇高境界,勤勉敬业、恪尽职守的职业精神,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高贵品德,在本职岗位上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江苏实践的新篇章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