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苏豪控股
苏豪控股集团党委专题研究修编“十三五”发展战略规划和制定创建一流企业三年行动计划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6日,苏豪控股集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修编“十三五”发展战略规划和制定创建一流企业三年行动计划工作,会议研究制定了《集团修编“十三五”发展战略规划和制定创建一流企业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方案》,进一步完善了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正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修编和创建的过程,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新要求的现实行动,作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具体行动,要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结合起来,与省国资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与深化集团改革结合起来。二要强化组织领导。结合集团改革发展和业务设立几个研究小组,由集团领导分别牵头,提高修编和创建的工作质量。三要科学确定发展目标。要以创建一流企业为目标,寻找现实标杆,对标分析找差距,实现向目标奋进,努力争先进位。四要广泛调研论证。要通过深入细致的调研、听取广大职工的意见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充分发挥集团专家委员会的作用,对规划、计划进行论证。五要召开集团领导专题务虚会,在完成修编“十三五”发展战略规划和制定创建一流企业三年行动计划的基础上,重新确定集团改革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