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交通控股
连徐高速创新应用“聚合支付”电子支付系统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前,电子支付已经成为支付方式发展的新趋势,为越来越多的司乘人员所接受。为了适应新形势、满足新需求,连徐高速和徐州市建设银行合作开发了“聚合支付”新型电子扫码支付系统,并从今年2月份起在连徐高速服务区试运行。

  该系统运行以来,受到广大司乘和员工的一致好评,主要有三方面的特点。一是资金解缴安全规范。“聚合支付”系统所收账款在次日统一汇总解缴至单位对公账户,账目清晰、检索容易,有效提升了工作效率,增强了财务风险防范能力。二是适用平台丰富多样。该系统除兼容支付宝和微信以外,还支持手机银行客户端扫码付款以及信用卡支付等多种支付平台,可以较好地满足司乘人员多样化的支付需求。三是操作使用简单快捷。在进行电子支付时,无论是使用微信、支付宝还是其他支付方式,只需打开原有支付软件扫描“聚合支付”二维码即可完成支付,无需其他操作或专用软件,使用方便快捷。

  在前期试用的基础上,连徐高速将继续推广应用到道路排障系统,充分发挥电子支付在移动交易和无现金交易方面的优势,为路上清障作业支付难提供解决方案,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