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扬州市
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斩获“2017年中国农药出口20强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第六届CAC(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揭晓了2017年中国农药出口前二十强企业,表彰了农化行业的领军企业。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国际市场拓展、品牌宣传、诚信经营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摘获“2017年中国农药出口20强企业”荣誉称号。

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002年成功上市,是国家拟除虫菊酯生产基地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主要农药出口企业和全国化工企业环境保护先进单位。20多年来,公司先后成功开发菊酯新品50多个,4个产品填补国际空白,16个填补国内空白,10个成为国家级重点新产品,申报发明专利174项、国际发明专利(PCT)8项,两次获中国专利优秀奖,承担国家菊酯类重大科技项目8项。2017年,如东菊酯生产基地(优嘉公司)被国家工信部评定为全国农化行业唯一一家“绿色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