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扬州市
扬州城控集团与南京1912集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5日,扬州城控集团与南京1912投资集团战略合作在扬正式签约,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签约会场,双方就建立和加强战略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交流。南京1912集团表示,南京1912集团与扬州城控集团由项目合作上升为战略合作伙伴,是诚信度的提高,是深化合作的延续,将尽全力推动合作,实现经济发展、长期合作和互利共赢的发展目标。扬州城控集团认为,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既实现了扬州城控集团2018年招商引资、对外合作的“开门红”,又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向深度迈出了关键一步,城控集团将学习借鉴南京1912集团先进商业街区运营管理经验,培养更多优秀专业管理人才,实现城控集团快速发展,不断壮大国有资本。

双方还对拓展全面合作关系中的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