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弘扬新时代主旋律 江苏电影股份联合出品《红海行动》
发布日期:2018-03-14 浏览次数: 字体:[ ]

由国信集团江苏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中国首部现代化海军电影《红海行动》,以其主旋律题材、高规格制作, 在群雄角逐的电影“春节档”获得极大成功,打响2018年中国电影市场头炮。目前,《红海行动》票房超过33亿,并持续攀升,豆瓣、猫眼、淘票票等各大平台评分均列同档期第一,成为2018年春节档的冠军,在中国影史票房名列第二。

作为向党的十九大献礼重点推荐的四部影片之一的《红海行动》,改编自2015年也门撤侨事件,真实还原了我国首次武装撤侨全过程,是我国强国强军不断砥砺奋进的真实写照和艺术再现,充分展现出中国现代化海军的强大硬实力,生动塑造了有信仰、有品行、有本领、有血性的新时代军人形象。这部具有国际视野和水准的类型化电影作品反映出中国政府对人民生命与利益的高度关切,表现了中国强而不霸、盛而不骄、以和为贵的大国责任和人文精神,表达了中国努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美好愿望。

中纪委、国防部、共青团中央、《人民日报》、《解放军报》、新华社等部门和主流媒体多次发表评论和推荐文章,各方好评如潮。近年来,江苏省电影公司认真落实国信集团战略部署,把握宣传导向,突出电影主业,深耕文化产业,着力打造江苏电影股份公司这一全新主业发展平台。此次联合出品《红海行动》,是在国信集团精心指导下,公司加强资源整合,密切行业合作,弘扬主旋律,提升社会影响力的具体行动。

江苏省电影公司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国信集团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矢志改革激发活力,聚焦主业调优布局,恪守规矩防范风险,从严治党定向把关”发展战略,用新时代视野审视过去,谋划未来。一方面,积极参与制片发行,稳步推进院线拓展与影院建设,精心筹备票务平台和影视传媒基金,进一步完善全产业链构建,加快向高端化模式转型步伐;另一方面,始终牢记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国有文化企业的独特优势,切实履行国企社会责任。

在影视投资、宣传发行、影院放映等各个环节,坚持正确导向,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展示中国形象,弘扬中国精神。江苏电影股份公司作为国信集团布局文化产业的重要平台,将在中国文化产业蓬勃发展的浪潮中,提高发展定位,优化战略布局,加快转型升级,昂首迈上打造全国领先现代文化企业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