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要闻
省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09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8日下午,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郭平主持召开省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娄勤俭书记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李秀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徐郭平主任领学了娄勤俭书记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会上的讲话精神。

徐郭平主任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务院国资委决策部署,积极谋划发展实体经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着力发展开放型经济和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等思路举措,主动把握和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加快培育一流企业,努力开创国企国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徐郭平强调,全省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清面临形势,强化问题导向,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要突出政治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把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严的措施落实到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全过程,提升国资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整体水平。

委领导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副巡视员,驻委纪检组负责人,委机关处室及监事会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