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徐矿集团
徐矿集团召开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日期:2018-02-24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3日,徐矿集团召开作风建设大会,动员全集团干部职工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运用新思维、新方法,突出干事实、执行实,坚持严规矩、严纪律,为全面落实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加快建设实力强职工富形象好的新徐矿提供优良的作风保障。 

  会议指出,优良的作风是成就事业的前提。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作风建设的核心要求是“两新、两实、两严”,即运用新思维、新方法,突出干事实、执行实,坚持严规矩、严纪律。 

  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作风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问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聚焦问题,自我超越,切实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要大力弘扬“系统思维、改革创新”之风,切实解决惯性思维、因循守旧的问题;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之风,切实解决拖拉推诿、飘浮不实的问题;弘扬“直面矛盾、啃硬骨头”之风,切实解决担当缺失、韧性不足的问题;弘扬“清廉做事、清白做人”之风,切实解决规矩失守、行为失范的问题,认真治理思维僵化、作风不实、规矩缺失的作风顽疾。 

  会议强调,抓作风建设重点在班子、关键在机关,重点抓落实、关键看效能。他勉励各级党员干部要驰而不息、持之以恒抓出好作风,在创新发展、担当尽责、精心服务上提效能,在集团大事难事突破上展现更多创新作为,“身”入基层、“心”入基层、“情”入基层,让基层和职工真正感受到作风建设带来的新变化。 

  徐矿集团监察审计部、党委工作部、资源开发部、经济运行部、郭家河煤业公司、江苏矿业工程集团六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