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苏州市
东吴证券精准扶贫铜仁首单新三板获批
发布日期:2018-02-1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贵州铜仁玉安爆破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获新三板同意挂牌函,这是铜仁市第二家新三板挂牌企业,也是东吴证券通过金融手段精准帮扶贵州铜仁的首个新三板项目。

贵州铜仁玉安爆破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主要为基础设施建设方、矿山开采方提供爆破整体解决方案及相关技术服务的爆破工程企业,主营业务为爆破工程的设计施工。公司以安全高效的施工设计、优质的爆破服务、科学的施工管理以及爆破作业一体化的经营管理模式在行业内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成为贵州地区较有影响力的爆破施工企业之一。

2016年9月,东吴证券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中国证券业协会号召,与苏州结对帮扶城市铜仁市结成帮扶对象,并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东吴证券充分利用服务资源和产品优势,为铜仁市及其辖区内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深入推进“教育、产业、融资”三位一体精准帮扶。2017年6月初,东吴证券与玉安爆破签订了财务顾问协议,挂牌工作全面展开。在玉安爆破整个挂牌过程中,场外市场总部高度重视、沟通各方,项目组加班加点、排除困难,积极推进挂牌进程。历时半年,在企业和当地政府各部门的配合下玉安爆破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获新三板同意挂牌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