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苏豪控股
苏豪控股旗下天泓集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8-02-13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8日下午,以“同心逐梦 创享未来”为主题的天泓集团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文艺汇演在南京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苏豪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姚蓓、豪控股集团副总裁、天泓集团董事长魏爱春出席大会,和天泓集团员工一起,回顾天泓逐梦之路,憧憬天泓美好未来。

会议对天泓集团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导师级销售顾问、售后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单店销量冠军、年度“心享服务”匠心技师及服务精英进行了表彰,总结过去一年天泓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提出2018年工作思路。会议要求各公司各部门要以控股集团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好工作总基调,以关注用户需求、提升用户体验为主线,切实增强创新力,实践商业模式创新、业务创新、管理创新、体制机制创新,努力开创天泓改革发展新局面。

总结表彰之后,一曲气势恢宏的鼓舞拉开了天泓新春文艺汇演的序幕。诗朗诵《逐梦天泓人》讲述了天泓十八年发展的梦想之路,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唱出了天泓小伙子们的青春、梦想,舞蹈《彩云之南》、《穿越时空的爱恋》展示了天泓姑娘们的温婉如水、侠骨柔情,小品《三句半》把整个文艺汇演活动推向了一个小高潮,逗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接下来的相声《双簧》、小品《车行女儿国》、歌曲《我们不一样》、舞蹈《good time》、歌曲串烧、舞蹈串烧等节目让现场高潮迭起、热闹非凡,欢乐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个人。整场演出洋溢着青春与活力,说天泓事、展天泓貌、诉天泓情,天泓集团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文艺汇演在大家的掌声、笑声、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