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苏豪控股
爱涛文化创意中心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发布日期:2018-02-13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2月9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苏豪控股集团位于江宁开发区的标志性建筑——爱涛文化创意中心主楼顶板浇筑完成,顺利封顶。控股集团王正喜董事长、周勇总裁、唐进副总裁及弘业股份、爱涛文化产业公司领导及代表等30余人出席了封顶仪式,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了仪式。

上午10点整,爱涛文化创意中心工地彩旗与飘带在风中疾舞飞扬,封顶仪式由弘业股份董事长主持,控股集团周勇总裁致辞,王正喜董事长宣布爱涛文化创意中心主体结构封顶仪式正式开始。10点30分,伴随着礼花的从天而降,控股集团领导及弘业股份领导共同完成了封顶混凝土的浇灌,活动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至此爱涛文化创意中心圆满封顶。

爱涛文化创意中心项目是控股集团“十三五”重点打造的工程项目之一,该项目总建筑面积4.87万平方米,其中,地上规划核定面积3.25万平方米,地下规划核定面积1.61万平方米。主体工程高23层,建筑高度约99米,容积率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