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盐业集团
苏盐集团2018年新春团拜会在宁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02-13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1日下午,金陵晶元大酒店晶元厅内春意融融、喜气洋洋,以“新时代、新苏盐、新风采”为主题的苏盐集团2018年新春团拜会在这里隆重举行。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省局局长童玉祥,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省局副局长唐正东,集团外部董事买德懋,省国资委第二监事会监事朱寿峰等出席团拜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单位董事长或总经理、先进模范职工代表及集团总部全体人员参加团拜会。童玉祥代表集团作新春致辞,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海青主持团拜会。 

童玉祥说,2017年苏盐集团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国资委的直接指导下,风雨同舟、砥砺前行,聚力创新、聚焦转型,全力推动江苏盐业改革转型创新发展,取得了骄人业绩,向省委省政府和全集团干部职工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一年来,集团经营业绩创造了历史新高,国内国际市场开拓初显成效,产业转型步伐不断加快,品牌运营管理不断加强,市场化改革有序推进,创新发展成果丰硕,资本运作取得新进展,党群工作务实创新。刚刚胜利召开的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绘就了未来集团发展的宏伟蓝图,为集团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2018年苏盐集团将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撸起袖子加油干,以“路虽远,行将必至;事虽难,做将必成”的苏盐人精神,奋力向着全面建成国际一流全国盐业领军企业的目标前进,谱写新时代苏盐集团创造新辉煌的壮丽篇章! 

随后的文艺演出,苏盐人各展所长,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职工演员用饱满的热情,通过多种表演方式,生动地展现了2017年集团改革创新转型等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热情讴歌7000名苏盐人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攀登新高的创业激情和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7000名苏盐人全面建设国际一流全国盐业领军企业的豪情壮志。 

整场演出在绚丽奔放的舞蹈《大喜中国年》中拉开序幕;二重唱《不忘初心》,舞蹈《沂蒙颂》《太极功夫扇》,歌伴舞《梅里古都》《鸿雁》《Panama》等抒发了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喜迎新春的美好心愿;歌伴舞《淮盐恋歌》、三句半《新时代 新苏盐 新风采》、诗朗诵《淮盐的脚步》、情景剧《徐班长的故事》等描绘了集团转型发展中的精彩亮点、喜人成就;乐队演唱《新年快乐》、独唱《吉祥》《欢聚一堂》《撸起袖子加油干》,二胡独奏《新赛马》、舞蹈《舞动中国》等表达了苏盐人逐梦前行、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整场演出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的美妙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