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要闻
​‍省国资委举办“初心 追梦 欢聚一堂”2018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18-02-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戊戌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苏省国资委举行了2018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省国资委主任、副主任、监事会主席等领导及监事会工作处、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团拜会,向全委离退休干部及其家属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团拜会通过视频播放的形式,向全体离退休干部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国资委在国企改革发展、党建等各项方面上取得的显著成果和2017年度亮点工作。视频图文并茂,集观赏性、趣味性、知识性于一体,让离退休干部们看得具体、形象、生动,专业播音员的配音视频声音洪亮、吐字清晰,原汁原味反映了党的大政方针和国企国资改革发展成效,紧紧抓住了离退休干部们的视觉和听觉,给他们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受到离退休干部们的一致好评。随后,200余名离退休干部和委机关部分处室领导一同观看了“初心追梦 欢聚一堂”文艺汇演。来自国资系统的干部职工表演了精心创作的舞蹈、合唱、快板、朗诵等文艺节目。其中由委离退休老领导表演的诗歌朗诵《初心》,展现了老同志不忘初心,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雄心壮志。离退休干部还表演了《翰墨迎春送福》的节目为新春佳节的到来增添了几分中国风的味道和色彩,老同志们看的如痴如醉。

离退休干部是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事业的有功之臣,他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热心支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积极为社会增添正能量。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他们送上一台精心、爱心、暖心的演出是我委一贯的传统,也是落实习主席关于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指示的具体体现。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在政治上关心好老同志、生活上照顾好老同志、工作上尊重好老同志,让他们真真正正感受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