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无锡市
无锡国联证券获授“全国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8-02-1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全国投资者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证监会领导为包括国联证券在内的第二批16家国家级投教基地授牌。

国联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总面积达520平米,位于无锡滨湖区万达商圈,配备专业讲解员,单次可接待150-200人。基地充分运用最新的多媒体科技,通过智能讲解员、翻书系统、触摸点播系统、互动问答系统、游戏互动系统等场景化和浸入式体验模式提高投资者参与感,增强市场风险意识,提升金融理论素养。该基地的目标是通过打造一个窗口,引领投资者教育和保护工作发展;通过搭建一个平台,为建设资本市场强国提供有力保障;通过架起一座桥梁,沟通千千万万投资者和千家万户。

未来,国联投教基地将继续致力于成为无锡投资者教育及保护工作的统筹指挥中心、后勤保障中心、投保服务创新研发中心、投保知识体验中心,“以投保促发展,以科技促服务”,将基地打造成为一个区域内多金融机构协同,全媒体覆盖,多社区、高校、企业参与共建的投保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