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要闻
省国资委领导赴兴化市大邹镇双溪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18-02-12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0日周六休息日,省国资委副主任王宁生一行四人,赴兴化市大邹镇双溪村慰问调研,慰问奋战在扶贫一线的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困难群众。兴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勇干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王宁生副主任一行来到杨玉才等贫困户家中,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对贫困群众嘘寒问暖、亲切交谈,询问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家庭收入状况、致贫原因和脱贫致富的打算等,鼓励贫困家庭坚定脱贫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扶持下,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王宁生副主任与大邹镇主要领导、大邹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大家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表示省国资委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强与大邹镇双溪村的联系,发挥国资系统的行业优势,结合当地实际,有针对性的加强合作,切实提高村集体收入,增强造血功能,加快实现精准扶贫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