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盐业集团
千年“淮盐”在传承与创新中历久弥坚——“淮盐”品牌参展第二届中国(江苏)老字号博览
发布日期:2018-12-07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7日,第二届中国(江苏)老字号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国家商务部流通司副司长尹虹、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华老字号国际交流中心特邀顾问邸建凯、省商务厅副厅长周常青、省盐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童玉祥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第二届中国(江苏)老字号博览会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市场监管局,以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分会大力支持,江苏省老字号企业协会、南京老字号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

受省商务厅邀请,童玉祥在“大运河老字号研讨高峰论坛”上作了题为《中华老字号的传承与创新——致力江苏品牌提升打造中国民族品牌》主题演讲。他指出,大运河流域的中华老字号造就了中华商业史的璀璨与繁华,拥有2500多年悠久历史的“淮盐”作为重要代表,在中国恢弘而壮丽的历史画卷中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历久弥坚,熠熠生辉。近年来,苏盐集团着力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战略”,弘扬工匠精神,致力品牌传播和品质提升,传承“淮盐”至真至纯的品质,以优质食盐及盐生活品,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苏盐集团荣获了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十大(行业)领军品牌、中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等荣誉;“淮盐”荣获“亚洲名优品牌”“中国消费者最喜爱民族品牌”“中国调味品产业老字号著名品牌”等殊荣,并荣获美国FDA认证,是内地唯一进入香港市场的食盐品牌。他强调,作为千年“淮盐”的传承者——苏盐集团将矢志进取、传承创新,在新时代共同谱写好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和江苏品牌提升的新篇章。

博览会上,尹虹、邸建凯、周常青等领导亲临苏盐集团展厅参观指导,对以全国首创的“天然三零食盐”为代表的“淮盐”“大清淮盐”产品,以及“盐灸宝贝”“歌斐诗”洗护系列等盐生活品给予了高度评价。省盐业集团极富历史风韵的展位吸引了众多客商、观众前来洽谈、咨询,现场氛围火爆热烈。

本次博览会涵盖轻工百货、餐饮食品、医药保健、工艺礼品等多个领域,共设展位400多个,展示规模达2万平方米,彰显老字号在新业态、新模式、新产品方面的创新成果,致力全面促进老字号品牌实现新发展。

“淮盐”品牌参展第二届中国(江苏)老字号博览会,充分展现了省盐业集团品牌力,塑造了千年“淮盐”的老字号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