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扬州工艺美术集团荣获“国字头”称号,成为全国同行和扬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2018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扬州工艺美术集团作为全国同行和扬州唯一入选的企业榜上有名。

此次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推荐、评审,是工信部根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组织实施的,平台类别分为信息服务、技术服务、培训服务、融资服务,全国共174家入选。扬州工艺美术集团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推荐,所属类别为技术服务、创业服务。

近年来,扬州市工艺美术集团积极发展服务业,着力打造“四大服务平台”:研发创新平台、精品展示平台、产品交易平台、珠宝玉器检测平台,为扬州非遗集聚区的发展拓展了空间。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称号,既是对工艺集团以前工作的肯定,同样也意味着更多的责任和要求。接下来,工艺集团将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的能力,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在解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畅通信息渠道、改善经营管理、提高发展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