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沿海集团
省沿海开发​集团党委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沿海开发集团党委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部署会议,对集团集中整治工作进行部署推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东升作动员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建奇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集团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沿海开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姜凯传达了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以及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的通知》精神;集团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胡国平宣读集团《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工作部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

邓东升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是中央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部署,是驰而不息反“四风”、改作风的再延伸。此次集中整治要立足实际,突出问题导向,真查找、真整改、见真效,着力解决当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的问题。要通过开展专题调研、深入谈心谈话、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设立意见箱等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广泛听取基层职工群众、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地查摆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

邓东升强调,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率先落实各项作风建设规定,真正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结合“制度落实年”的各项部署,牢牢抓住不执行制度的事,紧紧盯住不执行制度的人,坚决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坚持把集中整治与完成企业全年目标任务、推动转型升级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使集中整治的每项措施都为中心工作服务,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