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体育集团
省体育产业集团党委召开2018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12月29日上午,省体育产业集团党委召开2018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对集团总部及所属5户子公司党组织书记2018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评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晔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所属子公司党委(支委)班子成员以及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5户子公司党组织书记,围绕个人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等内容,对2018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晔同志对5户子公司党组织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分别进行点评。集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对各直属党组织书记的履职情况开展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各直属党组织书记要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把基层党建工作放在全面从严治党大局中来谋划,融入企业经营发展全局中去推进;二是要以述评促整改,通过述职评议考核直面问题,传导压力,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从具体事情抓起,从具体问题改起,像抓经营、抓项目一样抓基层党建,做到重要工作亲力亲为,重大问题及时研究解决,把基层党建工作抓细致、抓深入、抓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