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盐业集团
苏盐集团新零售品牌“甄品派•全球购”南京郁金香路店盛大开业
发布日期:2018-12-25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3日上午10点18分,苏盐集团新零售品牌“甄品派·全球购”南京郁金香路店盛大开业,这是继深受消费者青睐的“甄品派·全球购”南京新城市广场店、弘扬广场店等苏盐集团新零售品牌全面运营后,苏盐集团为南京市民带来的全新的品质健康生活新体验又一钜献。

苏盐集团新零售品牌“甄品派·全球购”,坚持“与国际市场同品、同款、同时、同价”的经营理念,以“天然、健康、品质”为核心定位,专注于老百姓离不开的“两室一厅”,以国企信誉、国际品质、高端体验、低猫价格,为广大消费者打破价格、物流、进出口壁垒,整合全球知名品牌商、供应商和服务商资源,为万千家庭带来“甄天然·品世界”的健康生活新理念、服务消费新体验。


“甄品派·全球购”在北美、澳洲、日韩、欧洲设有海外仓,建立了专业的供应链管理体系和海外直购体系,汇集全球TOP10生活品牌5000多个,主营“焕颜洗护、妈咪宝贝、全球味道、轻奢生活、精致厨房、甄品盐选”六大品类,为消费者献上美好的天然品质生活。

“甄品派·全球购”南京郁金香路店一亮相,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有带着心爱的人来挑选有机天然护肤品的,有老人逛健康厨房系列的。现场展示的“盐灸宝贝”,科学配比九味中草药和亿万年喜马拉雅天然玫瑰盐,通过欧盟CE认证并获得专利许可,智能温控、操作简单、安全高效,可以驱湿寒、减凉痛,舒经通络、减轻疲劳,解决肩颈、膝腿、腰椎、背部、腹部等身体上的各类症状;“千年天然盐灯”采自亿万年前的喜马拉雅山脉,常年加热点亮可以释放负氧离子,具有净化空气、舒缓压力、安神助眠的功效;“歌斐诗”盐特色洗护品、12星座盐牙膏、盐护手霜、“海慕霖”沐浴盐、“大清家厨”有机调味品等上百类健康产品,全方位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健康消费需求,备受消费者青睐。

开业当天,掀起了排队抢购的热潮,吸引了众多市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