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体育集团
省体育产业集团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2-13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3日上午,省体育产业集团党委召开“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就第一次党员大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所属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党外人士和职工代表征求意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晔,党委副书记胡中强出席座谈会。

会议指出,省体育产业集团第一次党员大会是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事关集团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的一件大事,形成高质量的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是召开党员大会的重要保证,是三年多来集团事业发展成果的集中体现和未来五年集团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的过程,是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过程,也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

座谈会上,顾晔对报告起草的背景、基本思路、框架和主要内容做了说明。在“两委”报告起草过程中,集团党委多次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会上对报告作专题讨论研究形成“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希望与会代表着眼发展大局和集团实际畅所欲言,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集团科学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使报告真正成为发扬民主、汇聚智慧、提振精神、引领方向的好报告。

与会代表就报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认为“两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三年的成绩,客观分析了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深刻阐述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战略和重大举措,思路清晰,措施明确,文字朴实,振奋人心。大家从各自的视角,就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报告内容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集团党委领导和“两委”工作报告起草小组成员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记录下意见和建议,并不时与代表进行讨论交流。对于座谈会征求到的各种意见和建议,顾晔要求报告起草小组认真研究并充分吸收大家的合理化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深入剖析,进一步充实完善到“两委”工作报告中。

今天,是第五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也是南京大屠杀惨案发生81周年。上午10时,国家公祭仪式鸣放警报,全体与会人员起立,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默哀一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