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要闻
华泰证券斩获清科年度榜多项大奖
发布日期:2018-12-13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12月7日,“清科集团2018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经过数月的严格评选,2018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榜单出炉,华泰证券旗下子公司斩获多项大奖。

其中,华泰紫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凭借专业的投资管理能力、深入的行业布局以及领先的产业整合优势,本年度继获得中国证券报 “金牛券商股权投资机构”、“金牛券商股权投资精英”两项大奖之后,又荣登:




华泰联合证券一直以来秉持陪伴客户共同成长的经营理念,凭借在股权融资业务领域的辛勤耕耘与出色业绩,以及对境内资本市场的深入理解和丰富实践,荣获:


       清科集团 “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奖项自2001年开始至今,从管理基金规模、投研能力、风险控制、综合回报水平等多角度进行分析和筛选,评选基于公开数据、真实市场、科学标准,作为考察中国PE机构最为权威、公正、客观的体系和标准之一,已成为中国PE领域的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