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铁路集团
省纪委书记蒋卓庆来省铁路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18-12-12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蒋卓庆一行莅临集团,专题调研集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工作。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郭平,省纪委常委、秘书长郑立新,省纪委第八纪检监察室主任万建平,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属国有企业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培红等陪同调研。

在听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常青的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蒋书记指出,加快高速铁路建设是全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的重点任务,是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战略举措。省铁路集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注重规划引领,加强统筹协调,加快构建全省铁路网络化、系统化发展格局,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有力支撑。集团党委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聚焦主责主业,完善治理机制,扎紧制度笼子,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铁路融资投资、规划建设、运营管理全过程。派驻纪检监察组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全面排查廉政风险点,加大执纪执法力度,为推动省铁路集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常青表示,集团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蒋书记讲话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国资委的关心支持下,坚持不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推动我省铁路发展,确保做到“守铁有责”,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有力的高铁支撑和强大的基础保障。


集团副总经理徐九银、钱永祥、卢余权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