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省国资委副主任沈建生到苏豪控股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18-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0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沈建生到苏豪控股集团调研集团党建工作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正喜,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周勇,集团党委副书记姚蓓、省国资委党建处及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相关人员、集团总部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王正喜代表集团党委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相关会议精神、履行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巡视整改落实推进及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进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还汇报了压缩企业管理层级、清理企业领导人员兼职、企业中层及以下干部队伍建设、外贸企业业务人才一线岗位锻炼培养等情况。

沈建生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集团党委和纪委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就党建考核机制、党组织编入进公司章程、境外分支机构党建工作开展等方面开展了座谈,对领导人员兼职清理的必要性、中层干部及后备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外贸企业业务员发展机制的可行性等提出了要求和意见。他要求,集团党委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责任意识,担当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肩负第一责任人责任,专职党委副书记担负直接领导责任;各部门也要明确定位和工作职责,担负起相应的责任。苏豪党建工作基础好,工作扎实,党委重视,要在现有基础上超前谋划明年的工作,加强薄弱环节,做好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