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盐业集团
省盐业集团荣获“江苏改革开放40年40企”荣誉
发布日期:2018-12-10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9日,第六届苏企合作发展大会暨2018江苏企业家经济年会在南京举行,省盐业集团公司荣获“江苏改革开放40年40企”荣誉。省原副省长张九汉、省九届政协副主席陆军、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工商联以及企业家代表700多人参加大会。省盐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童玉祥为江苏十大年度经济人物颁奖,并作主题演讲。

作为大会特邀嘉宾,童玉祥作“新时代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演讲。他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国社会、企业、家庭、个人四个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从国家宏观层面、江苏中观层面、传统产业微观层面、互联网时代消费市场特点等方面分析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面临的时代背景,并结合集团转型升级实践经验,提出了产业转型升级的两个翅膀和九个关键要素。

“江苏改革开放40年40企”评选由南京大学商学院、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新华报业集团财经传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新闻广播、江苏省MBA联合会、江苏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江苏省宏观经济学会、江苏企联民营企业研究院等联合发起,共有211.3万人次参与了本次活动。最终,省盐业集团名列全部参选企业第二名,并作为获奖企业代表参加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