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苏豪控股集团党委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8-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6日,苏豪控股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会议,邀请省纪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详细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王正喜书记主持会议,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条例》、做好集团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续深入抓好《条例》的学习。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条例》作为基层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党组织负责同志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熟练掌握《条例》主要内容,善于运用《条例》处理违规违纪行为。二是切实做到履职尽责。集团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为基层企业党组织作出表率;要以履责纪实为工作抓手,抓好分管领域的责任落实、任务落实。三是持续抓好巡视巡察整改任务落实。各位党委班子成员和各二级公司领导班子对认领问题的整改情况要“回头看”,再过堂,确保年底前高质量全面完成省委巡视整改等项工作任务。四是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各企业党委(组织)要按照集团工作方案,突出问题导向、突出集团总部和二级子公司本部、突出领导干部“关键少数”,持续用力抓好作风建设。各级纪委要落实好监督责任,确保取得实效。五是严肃问责追究。要严格按照《条例》,加大对发现问题的处置力度,对违规投资经营造成损失的责任人员,要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对相关责任人实施追责问责,确保党纪法规、规章制度的刚性执行。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副职级领导,二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办、纪检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总部党员近90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