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第五届“最美中国路姐”出炉!江苏两人一团体获殊荣
发布日期:2018-11-26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5日,由中国公路学会举办的第五届“最美中国路姐”表彰活动暨“第六届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品牌年会”在四川成都举行,交通控股公司党委副书记杨飞带队参加颁奖典礼。

交通控股系统高管中心宁连公路灌南南收费站张静班组获“最美中国路姐团队”称号,京沪公司新沂服务区领班马欢、沿海公司盐城开发区收费站收费员刘保玮分别荣获“最美中国路姐”称号。

道畅人和,善行至美。交通控股各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牢牢秉承“通达之道”企业文化,汲取榜样力量,弘扬路姐精神,持续提升业务技能和对客服务水平,合力推进“苏高速·茉莉花”服务品牌创建,携手共创交通控股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为“交通强省”“富民强企”做出更大贡献。


京沪公司徐宿管理处新沂服务区   

马欢(领班)

       从一个普通的服务区服务员,成长为一名党员代表、工作能手、技能明星,作为一名90后的姑娘,她一步一个脚印,以朴实坚韧的品格、自信自强的信念和平凡中永争一流的精神,书写了一个江苏高速公路人、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光彩华章。近年来,马欢先后获得了江苏省总工会“五一创新能手”“江苏省省属企业2016-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江苏交通控股“服务区服务员服务技能竞赛”个人全能第三及两个分项冠军、徐州市“巾帼示范岗”等多项荣誉称号,她将自己最美的青春年华,化作永不凋零的“月季花”,绽放在京沪高速的康庄大道上。

沿海公司盐城开发区收费站  

刘保玮(收费员)


       她连续10年被评为“沿海公司年度优秀员工”,从2013年第四季度至2016年第一季度连续10个季度被评为“沿海公司温馨服务明星”,2016年3月份,被授予首批沿海公司温馨服务示范岗;2017年获得“盐城市青年岗位能手”“江苏交通控股公司首届青春名片——敬业爱岗名片”;2016、2017年连续两年获得“江苏交通控股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刘保玮作为沿海公司员工的楷模,始终坚守在平凡的收费岗位上,践行着爱岗敬业的质朴情怀,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示了作为一名基层员工对高速公路事业的无比热爱和无限忠诚。

“最美中国路姐团队”简介


     “张静班组”是江苏省高速公路经营管理中心宁连高速公路灌南南收费站的一个收费班组。因为班组成员均为女性,大伙都亲切地称她们为“姑娘班”。该班组在收费班长张静的带领下,推行“家”亲情管理、零距离无障碍服务的理念,并成立了“张静创新创效工作室”,以精准化的管理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行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可。她们化身微笑天使,日复一日坚守在三尺岗亭,创造了“服务满意百分百”“客户服务零投诉”的目标。2015—2017年,“张静班组”连续三年被高管中心评为“先进集体”,2017年“张静创新创效工作室”被省交通控股公司评为青年创新工作室铜奖,被江苏交通控股公司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107年获得了全国交通行业五星级现场管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