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体育集团
省体育产业集团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8-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体育产业集团党委组织集团及子公司领导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五十余人赴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南京市浦口区王荷波纪念馆参观。

在王荷波纪念馆里,5名新党员在集团党委书记顾晔的带领下,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集团老党员们也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王荷波是从南京走出去的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之一、中国工人运动的先驱、首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现场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讲解员讲述的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生动再现了王荷波同志追求真理、英勇斗争、清正廉洁的革命一生,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以廉洁凝聚力量、以纪律纯洁队伍、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反腐倡廉建设的伟大历程。

“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的互动式场景体验,让全体党员真切感受到“底线不能破,红线不能闯”的严肃性,触碰了红线,违反党纪国法,就会身陷囹圄,走上不归路。

此次党风廉政主题教育参观活动,为集团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思想警钟,告诫大家要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要以王荷波同志为榜样,传承以王荷波同志为代表的廉政文化与精神,不断推进体育产业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