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苏垦米业荣获“中国百家粮油企业”等殊荣
发布日期:2018-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7日,第八届中国粮油榜开榜,江苏省农垦米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中国百家粮油企业”“中国粮油领军企业”。

江苏省农垦米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江苏农垦旗下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的综合型粮油加工企业,总部设在南京,旗下有15个分、子公司,在南京、上海、苏州、杭州、广州、海南设有六大销售办事处。公司依托江苏农垦资源优势,以19个大型国有农场的百万亩耕地为原粮基地,凭借农业生产的高度组织化,保证统一作物和品种布局、统一种子和农资供应、统一农业生产措施、统一农机作业标准以及统一农产品销售“五统一”管理模式,打造真正意义上从田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

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苏垦米业先后获得“中国名牌农产品”、“中国名牌产品”认定。同时拥有中国驰名商标、江苏省重点名牌、江苏省名牌和江苏省著名商标等多项荣誉,连续多年被中国粮食行业协会评为中国大米加工企业50强。2017年,公司被财政部和国家粮食局评定为首批“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并成为标准制定单位之一。南粳46和南粳9108有机米成功入选“中国好粮油产品”首批名录。